合作金庫商業銀行香港分行 網路銀行免責宣言
1. 凡以合作金庫商業銀行香港分行(以下簡稱本分行)名義申請使用之網域名稱(Domain Name),即 tcb-bank.com.hk ,所架設之網站,如:www. tcb-bank.com.hk (以下簡稱本網站); 均適用本免責聲明。
2. 本網站為服務客戶所設計相關網站連結,僅提供客戶直接而快速的獲取資訊或到訪其他網站,以此方式所獲得的資訊內容或廣告,本網站並未加以修改或彙編。因此本分行網站不暗示、不聲明亦不保證其內容之正確性或可靠性,使用者應自行判斷與承擔風險。
3. 本分行已充分善盡管理責任保護客戶之個人資料與往來交易等相關資料。對於機密資料已訂定嚴格之保護措施;未經授權之任何人或單位,均不得亦無法通過授權機制而取得您的個人相關資料。本分行遵照香港地區對於個人資料的法令要求,訂立「合作金庫商業銀行香港分行網路銀行隱私權保密政策聲明」,作為蒐集、應用、保護及管理客戶個人資料的規範。
4. 客戶從本分行網路銀行上下載任何軟體,風險由客戶自負。如客戶因使用及/或從本網站下載軟體,以致遭電腦病毒侵襲或受到相類破壞而蒙受直接或間接的損失或損害,本銀行概不負責。
5. 本分行對於客戶使用網路銀行服務,是以SSL機制進行資料傳輸的加密,並建置防護設備,以避免您的個人資料遭到未經授權之存取與揭露。已採用最嚴謹之技術與監控機制來保障您的個人資料之安全性。
6. 本分行不會主動聯絡您索取個人資料與帳號密碼資訊;使用網路銀行功能之客戶,應善盡保管用戶帳號與密碼之責任,不隨意將帳號密碼與個人資訊透露給他人,以避免遭人不法使用。
7. 建議使用本分行網路銀行服務之客戶,參照「合作金庫商業銀行香港分行網路銀行用戶手冊」與「合作金庫商業銀行香港分行網路銀行安全防護注意事項」等文件之內容,使用網路銀行服務與設定,以充分保障您的權利。
8. 基金觀測站連結內容由環富通專業基金頻道提供,僅作參考,使用者應明瞭其參考性,審慎考量本身之投資風險,使用者若依本資料投資發生損失須自行負責,本網站對其資料內容錯誤、更新延誤不負任何責任。